•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技术专家巡诊团”首次集中巡诊活动启动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17-04-24 14:02:46 查看数:0

泰州市“技术专家巡诊团”首次集中巡诊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二次科技专员代表大会今天上午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卫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郑卫国说,“技术专家巡诊团”是针对我市创新资源不足,补齐创新短板的一着“先手棋”,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属于首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造性地开展“技术专家巡诊团”服务活动;要针对企业个性问题提供服务,加快培育和打造一批占据主导地位、具备先进优势的创新型领军企业;要线上线下结合、定期活期结合、市级县级结合、在岸离岸结合,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找准突破口,创出“技术专家巡诊团”品牌效应;要发挥科技专员作用,提高服务精准度,提供更加有效的科技资源和人才技术成果。

启动仪式上,郑卫国和市科技局负责人还分别为首批“技术专家巡诊团”专家颁发聘书,并表彰奖励了一批科技专员。

“技术专家巡诊团”是我市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重大举措,市科技局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邀请相关高校院所专家组成巡诊团,对企业提供技术发展咨询、院企合作对接、技术难题破解等各类服务,计划三年内为全市1000家企业提供巡诊服务。

全媒体记者  沈忱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