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事发泰州九龙收费站:这两位司机司机胆太肥!为逃费竟强行闯卡

来源: 编辑:阚月萍 2017-03-11 16:41:39 查看数:0

最近,泰州市九龙收费站发生两起车辆闯卡逃费事件,一起是直接将收费站工作人员撞倒后逃离;另一起,车子虽然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但是司机却与收费站工作人员起了肢体冲突。一起来看下。

监控显示,3月2号上午10:30左右,一辆五菱宏光商务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收费站,此时,这辆商务车前方的一辆车子正在缴费,挡车杆抬起后,前方车辆通行,这辆商务车紧随其后,在挡车杆落下前,快速穿行,企图逃费。工作人员上前阻止,却被撞倒,所幸只是受了轻伤,而这辆商务车却逃离了收费站。

另一起冲突发生在3月9号上午九点多。监控显示,这辆轿车司机也是紧跟前方一辆车,趁着挡车杆的升降间隙,试图闯卡逃费,虽然被工作人员拦下,但却拒不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查。

公安海陵分局九龙派出所民警邱业介绍,当时司机与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两起案件都在进一步调查中。

全媒体记者 马晓斌 通讯员 张翼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