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市领导调研督查春节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4-02-09 15:57:55 查看数:0

春节前夕,刘霞等市领导分别带队调研督查安全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一行先后来到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泰福里商业街区的希朗教育培训中心、几何书店以及泰州市盖恩教育培训中心等地,现场检查各单位节前安全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消防安全、场馆安全、重点部位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

刘霞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规范安全操作流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全市宣传、教育、文旅、卫健、体育等领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消防安全为重点,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假日工作制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副市长周小慧一行来到泰州祥和老年康乐中心、江苏亿慈康养中心、泰州宏祥养老护理中心,开展民办养老机构安全检查。周小慧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持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巡防,提醒老人安全用火用电,切实保障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金小鹏

编辑:钱宇璇

责编:赵倩倩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