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广场舞大赛引爆商业街人气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10-22 20:05:15 查看数:0

10月20日-22日,伴随着姜堰区首届广场舞大赛的举行,溱潼鹊仙岛商业街的人气持续升温,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休闲购物。

昨天下午,在溱潼鹊仙岛商业街举行的姜堰区首届广场舞大赛,进入预赛阶段的第2个比赛日。来自当地各镇(街)的广场舞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展示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夜幕降临,广场舞大赛的热度还没有散去,以“‘溱’相约 ‘潼’歌舞”为主题的文艺惠民演出又接连上演,继续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除了精彩的广场舞大赛和文艺惠民演出外,鹊仙岛商业街内还设置了多个展台,向过往游客推销来自各个乡镇的农副产品。溱湖簖蟹、姜堰大米、猕猴桃、火龙果、杂粮饮品等商品琳琅满目,激起了不少游客的购买欲。

广场舞大赛引爆人气,而现场火热的人气又让商家们赚得盆满钵满。

姜堰区白米镇孙舍村党总支副书记孙桂平说:“在来之前没想到这条街道人气这么火爆,我们把农产品带过来,销售很好。”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持续三天时间,每天人流量超过2.5万人次。为了进一步刺激消费,姜堰区还在本次活动期间发放消费券12万元,同时,参展的各镇街也免费发放5000元农产品赠送券,总价值6.5万元。

姜堰区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陈云松说:“广场舞大赛和文艺惠民不仅吸引了当地的百姓,还吸引了很多外地的游客,他们可以在这里看表演,买一些特色土特产,这样集聚了人气,促进了消费,拉动了夜经济的发展。”


记者:陈小康 黄俊 吕阳(姜堰台)

编辑:汤晨洁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