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广场舞大赛引爆经济复苏

来源: 编辑:陈丹丹 2023-10-22 14:59:13 查看数:0

10月21日,伴随着姜堰区首届广场舞大赛的举行,溱潼鹊仙岛商业街的人气持续升温,吸引了大量的外地游客和本地市民。

下午三点,来自全区的广场舞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他们以热情洋溢的舞姿和精湛的表演,展示了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引向高潮。夜幕降临,广场舞大赛的热潮还未散去,文艺惠民演出就接连上演。

夜色下的溱潼鹊仙岛商业街,热闹延续。以“‘溱’相约 ‘潼’歌舞”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伴随着人气的聚集,溱潼古镇夜晚的活力也在不断提升。来自南通的游客告诉记者:“十年前,我来过溱潼,这边变化太大了。饭店的菜也好吃,物美价廉。”本地市民邹静骄傲地说:“这条街太震撼了,我特意带我姐姐过来看一下。”

除了精彩的广场舞大赛、文化演出外,鹊仙岛商业街内还设置了多个展台,向过往游客推销着来自各个乡镇的农副产品。溱湖簖蟹、姜堰大米、猕猴桃、火龙果、杂粮饮品等商品琳琅满目,激起了不少游客的购买欲。几位上海的游客已经在溱潼古镇玩了三天了,他们告诉记者,泰州这边风景好,干净整洁,溱潼古镇吃的玩的都很好,这边展出的农副产品品质好,价格很便宜,他们买了很多。

商家的积极参与,增加了活动的热闹氛围,而现场火爆的人气也让商家们赚得盆满钵满。白米镇孙舍村党总支副书记孙桂平说:“在来之前没想到这条街道人气这么火爆,我们把农产品带过来,销售很好,夜经济给我们农产品带来了更宽的销路,我们打算在这块儿设立一个网点,这样把我们的农副产品销得更远,更广。”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三天时间,每天人流量超过2.5万人次。为了刺激消费,本次活动共发放消费券12万元,同时,参展的各镇街免费提供5000元农产品赠送券,总价值6.5万元。


记者:黄俊 陈小康 吕阳(姜堰台)

编辑:曹佳蓉(见习)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