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治堵保畅整治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06 17:48:31 查看数:0

6月29日,我市召开城区道路交通治堵保畅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就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城区道路交通治堵保畅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荣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我市将围绕城区商贸圈、学校、医院周边易堵路段和节点,通过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停车泊位供给、加强路面交通组织管理,力争实现城区“通行条件明显改善、拥堵状况明显缓解”的目标,努力营造“安全顺畅、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从7月份开始,我市将对城区的商贸区、医院、学校周边道路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越线停车等违法行为。

杜荣良要求相关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部门合作,着力提高综合整治成效;坚持以人为本,严格依法治理,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