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主城区开展交通专项整治 易堵节点保障畅通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06 17:50:00 查看数:0

主城区道路交通治堵保畅综合整治行动7月1号开始后,市交警部门通过打通易堵路段和节点,缓解拥堵状况,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顺畅、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市民李燕家住天德小区,每天都要穿过坡子街到鼓楼南路一家公司上班。以前,这段几百米的车程她要花上10分钟时间。

市民李燕:改单行之后虽然说要绕个圈,但是很快,一般一两分钟就能够到那边了。

坡子街商贸中心是城区首批整治的重点地段,东河路、新民街已经改设为单行道,与东进路、人民路形成顺时针方向通行的交通环路,成功缓解了之前的交通拥堵状况。

泰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中队长陆海泉:第一我们是安排了劝导岗。每个路口都劝导广大市民按单行线行驶,第二我们加强了巡逻拍摄力度,对违章停车比较长的车辆我们将进行拖移。

为了保障专项整治行动效果,应对连续阴雨天气可能造成的出行难问题,市交警部门针对城区易拥堵的商贸圈、学校周边、医院周边三大区域,采取“步巡、定点、车巡”三种方式加强巡逻,及早发现及早疏导及早排除交通拥堵状况。

此外,市交警部门还采取“罚款+扣分”的严厉手段,加大违停行为整治力度,对驾驶人不在现场,妨碍其他车辆通行的,严格实行清障拖离。

泰州市维稳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董维华:这几天,劝导了几千名违反了交通行为的行为人,处罚了800多次交通违章,拖离了40多起违停的车辆。我想,通过专项整治,基本解决、基本维护了道路的秩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