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广电台举行“落实主体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来源: 编辑:tzbctv 2018-09-19 17:02:08 查看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7月25日,集团(台)纪委书记张建国为全体党员作题为“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

结合实例,张建国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时代背景以及落实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当前全国、全省、全市各级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党课从党的建设的八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斗争、监督体系和能力建设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张建国要求集团(台)每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