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于公布纪检信访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的公告

来源:集团(台)纪委办公室 编辑:tzbctv 2020-05-27 17:26:11 查看数:0

为畅通纪检信访举报渠道,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纪委现将纪检信访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523-86890956

举报邮箱:tzgdjcs@163.com

来信请寄、来访请到:泰州市梅兰东路128号(广电中心)A区907室纪委办公室,邮编225300

举报人应当尽可能据实告知集团(台)纪委被举报人违法违纪事实的具体情节和相关证据。提倡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优先办理,及时回复。举报人应对所举报问题的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集团(台)纪委对举报人反映的问题线索,将认真核查,按照规定处理,并对举报人的相关资料严格保密,严格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严禁打击报复举报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