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年轮增新痕,岁月添美篇------泰州市实验小学荣获2018年度泰州市海陵区中小学校管理工作一等奖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3-06 13:35 查看数:0 评论:0

2019年2月23日,在泰州市海陵区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泰州市实验小学荣获2018年度泰州市海陵区中小学校管理工作一等奖。

2018学年度,泰州市实验小学秉承“办合适的教育,教给学生一生有用的东西”的办学理念和“培养具有阳光心、书香味、民族魂的时代少年”的育人目标,追求“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全体实小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在依法治校、发展水平、规范管理、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素质教育、党建群团、教育装备等方面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荣获学校管理工作一等奖的学校还有大浦小学、二中附中、海陵学校、实小附幼、市幼儿园、城东附幼。

来源:泰州市实验小学

编辑:韩珊(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