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请帮帮我们,找到靖江的亲生父母!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3 09:39 查看数:0 评论:0

他们都离开亲生父母几十年,没有被送到外地,被靖江的养父母领养,亲生父母是靖江本地人,只希望和亲生父母相认,如果您有线索帮帮他们!

顾燕平寻找亲生父母

我叫顾燕平, 靖江市孤山镇山东村人,出生时间不清楚,抱到养父顾家是1985年腊月初三(1986年1月12号),但是身份证上出生日期1985年12月27号,为什么登记是这天,无从考证。当年是埭上一个叫陆路芳的人,把我从孤山孤儿院抱回来,送给了我养父领养,抱回来的时候说脐带还没掉呢,我从小是奶奶带大的,养父也一直没结婚。

特征:我上嘴唇有个胎记!张盼寻找亲生父母

我叫张盼, 靖江市孤山镇杨太村人,1990年五月廿八(6月20号),养父在靖江市侯河村小市桥桥西头抱回,用一个两头尖的长篮子装,身上包着抱毯,篮子里有半罐奶粉。

特征:

刘亚萍寻找亲生父母

我叫刘亚萍, 靖江市孤山镇常胜村人,出生时间大致是1977年八月十三(9月25号)左右,一出生就被送给了一户人家,这户人家又把我送到了孤山孤儿院,第三天被养父母家抱回家,养父母家现住靖江市城北园区文昌苑。据我婶婶说,抱回家时是出生第三天(应该是有纸条记录出生时间),而且多数是靖江市东片的,因为当时我爷爷是在东土桥(烂泥桥)上班,听人家说有个孩子刚送到孤儿院,他返回孤山孤儿院把我抱走的。

特征:

联系方式:

QQ群:3907295(马洲之家)

靖江市马洲之家寻亲部热线:15961064333

马洲之家倡议,如果您一直为当年的无奈之举心存后悔,请不要再留有遗憾,勇敢的来到大会现场,寻找圆梦的希望。此外,马洲之家也提醒市民,马洲之家寻亲部是义务帮助寻亲人圆梦,除DNA鉴定费需要寻亲人自己承担外无任何费用,请各位寻亲人在寻亲过程中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他人付费寻亲。

来源:马洲之家志愿者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