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头条】大学新生必看 !点击了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13 09:28 查看数:0 评论:0

高考录取结束,很多小可爱就要进入大学校园了,虽然没有了高三的紧张和压力,但是在大学也要继续努力哦。除了完成好主课,大家也可以考虑考一些证书,萱萱姐姐将介绍几项常见证书考试,大家可以提前了解起来啦!!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通过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服务。CET分为英语四级(CET4)、英语六级(CET6)、日语四级(CJT4)、日语六级(CJT6)、德语四级(CGT4)、德语六级(CGT6)、俄语四级(CRT4)、俄语六级(CRT6)和法语四级(CFT4)。其中CET4和CET6每年各举行两次,分别在6月和12月进行考试。其他级别称为小语种,只在每年的6月进行考试。

报名时间:每年3月和9月(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CET-bm.neea.edu.cn)。

考试时间:每年6月和12月。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