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国庆中秋假日盘点:泰州凤城河景区接待游客超十万人

来源: 编辑:潘虹 2020-10-08 13:51:38 查看数:0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泰州各大景区、景点敞开大门迎接全国各地游客,超过十万人来到凤城河景区打卡游玩。

尽管8号已经是长假的最后一天,但上午记者来到梅兰芳公园时,依然看到有不少游客。泰州小伙娄海霖的大学同学国庆期间从无锡赶到泰州游玩,在假期的末尾,娄海霖特地带着同学来到梅兰芳公园,领略一代京剧大师梅兰芳的风采。

据了解,长假期间,梅兰芳公园已经接待全国各地游客超过一万人,凤城河景区售票景点接待游客超过三万人,包含开放式景点共接待游客超过十万人,景区销售额近百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泰州至上海动车的开通,长假期间来泰州游玩的上海游客同比增长不少。


记者:周慧敏 孙渝

编辑:潘  虹

责编:邵晓霞

审核:葛  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