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凤城河夜泰美”荧光跑在柳园举行

来源: 编辑:陈欢 2020-10-05 17:17:21 查看数:0

10月4日晚,泰州凤城河景区柳园里灯光闪耀,“星光”璀璨。100多名健身跑运动爱好者穿着佩有发光圆牌的统一服装,手拿荧光棒,或头戴荧光牛角,或身配发光天使翅膀,相聚在这里,参加由泰州文旅集团主办的“凤城河夜泰美”荧光跑活动,为国庆长假增添了一分健康与欢乐。

此次参加“凤城河夜泰美”荧光跑的健身跑爱好者,围绕柳园内河岸上的步道,跑完三圈,总长约3公里。赛前,健身达人爱瑶等三人带领跑步者们进行热身运动。

当晚7时半,“凤城河夜泰美”荧光跑开跑,100多名选手从柳园广场出发,身上酷炫的荧光装饰,与星光月色一起照亮柳园景区。参赛者们步履矫健,精神抖擞,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奔跑途中,一根根荧光棒、一块块灯牌、一个个手环、T裇衫上点点闪耀的荧光,如同夜空中闪烁的繁星,选手们穿梭在环河步道中,用汗水挥洒激情。酷炫荧光,五彩斑斓,如梦如幻,令人大呼过瘾。

“荧光跑真的太棒了,柳园夜色很美,环境幽雅,是休闲散步的好地方。我们第一次参加荧光跑,很享受与大伙一起健身跑的这份快乐。”两位七旬老汉边跑边交谈,尽情享受着这段快乐时光。

爱谣说,这次参加荧光跑很开心,多年坚持运动让她从身心、精气神上都有了很大改变,希望跑友们能一直健康快乐地跑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跑友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来源:交汇点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葛    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