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展三场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2-23 18:56:11 查看数:0

连日来,市委宣讲团继续在各地各部门开展宣讲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昨天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祥凤从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全市民营企业家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江苏华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红卫:回去做好两个方面。首先一个产业结构方面要进行优化和调整。第二方面呢,我们要加大力度,吸引优质的人才。

昨天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倪郭明为民主党派代表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大家表示,社会主义民主协商制度既顺应世界潮流,又继承中华民族传统,今后要不断健全和完善,积极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和发展。

民建泰州市委会员邹歆宸:我将在今后的参政议政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21号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南师大泰州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思政部副主任周有健来到海陵区苏陈镇,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大家表示,将准确领会、认真贯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泰州台 徐少卿 罗巍  特约记者 陆广胜

编辑 炎东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