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市委宣讲团举办两场宣讲活动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22 18:43:1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委宣讲团举办两场宣讲活动,为经济口各部门和姜堰区淤溪镇党员干部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刘刚为经济口10多个部门的近200位公务人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宣讲中,刘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诠释和深入解读,希望全市经济战线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我市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奋力开创经济工作新局面。

泰州市发改委社会处工作人员白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社会基本公共服务的制定与规划,为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大走访大落实联系单位姜堰区淤溪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升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梳理剖析,并结合当前实际和历史经验,对一些涉及民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阐述。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基层,惠及更多老百姓。

姜堰区淤溪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根林: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实际,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通过大走访大落实活动,进一步为我们广大基层老百姓解难事做实事。

全媒体记者 徐少卿 沈明杰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