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来泰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原创 编辑:陈丹丹 2017-12-14 18:21:30 查看数:0

昨天和今天,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来我市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陪同调研。

陈存根一行先后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医博馆、大走访大落实展馆和市城管局党员组织生活馆等地,对我市机关党建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陈存根查看了泰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效能办共同开展的“对标找差 跨越赶超”实践活动相关资料,听取了专题汇报,对泰州市级机关工委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改进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努力提升机关效能,积极开展“对标找差 跨越赶超”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提高、完善,在服务和推动改革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做出更大成绩。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参加活动。

泰州台  薛苏阳

编辑 岑丹

责编 戚翔

审稿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