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福利!泰兴280名"献血达人" 可享受"三免"待遇,包括普通门诊……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6 17:25:33 查看数:0

为贯彻落实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江苏省献血条例》,经过认真审查,日前,泰兴市280名"献血达人"领到"福利: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以后,他们将享受"三免"待遇。

41岁的沈建新是泰兴市首批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市民之一。沈建新从2008年就开始参与无偿献血,每年都会进行无偿献血,目前累计献血量近七千毫升。因此,他也获得了《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这次也拿到了《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

61岁的丁忠友坚持无偿献血几十年,也曾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目前退休在家。这次也收获了国家给予的福利。

《江苏省献血条例》的规定,在本省获得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都可以获得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即日起,只要持有《江苏省无偿献血荣誉证》的献血者,就可以凭证免费游览全省范围内所有政府投资主办的各级各类风景名胜区、城市公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地质公园、文化馆和博物馆等场所,同时,持证者到政府举办的医疗机构就诊时,可以免交普通门诊诊察费,另外,还可以免费乘坐省范围内的城市公共交通。

泰兴台 朱竞 李飞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