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一老太瞒着老伴花三万多买旧版人民币”后续:藏品公司已退款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2-02 10:39:55 查看数:0

11月21号,“我的泰州”报道了海陵区金通桂园小区的张奶奶不懂收藏,却花三万多元购买了六套旧版人民币的事儿。这三万多元,有张奶奶和老伴唐大爷的退休金,也有借款。唐大爷知道后,坚决要求退货。当时,记者请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从中进行了协调。那么,现在事情进展如何呢?

11月29号下午,旧版人民币的销售方——中藏天下北京公司负责人赶到海陵区市场监管局城南分局,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将三万多元交到了唐大爷和张奶奶的手中。

这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主营产品是名人字画和现代艺术品,旧版人民币只是代售品,这次退款确实给公司带来了一定损失,但是,考虑到张奶奶的实际情况,他们还是选择承担这部分损失。

另外,他们公司在管理和销售过程中的确存在一定问题,事后也进行了整改。目前,涉事员工已经被开除,其他员工则接受培训,以后会严格按照《销售规范》来执行。

全媒体记者 尹友荣 小范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