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奇葩!只因他人随口一句话,姜堰这名男子竟然吸上了毒品……

来源:姜堰在线 编辑:阚月萍 2017-11-16 09:13:28 查看数:0

几天前,

一名男子主动向

姜堰公安机关投案,

如实交代自己

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而其吸食毒品的目的,

竟是为了止痛!

原来,该男子名叫李龙(化名),40多岁,姜堰人。去年,李龙在一家企业打工时,不慎被机床切断了4根手指。虽然经过手术,他的断指被接活了,但是经常疼痛。

李龙曾因盗窃入狱,在狱中与男子王某相识。前段时间,两人见面时,王某告诉李龙:“听说吸食冰毒能够止痛。”

李龙听了信以为真,便向王某索要了少量冰毒。然而,过了几天,李龙试着吸食冰毒,发现手指的疼痛并未消失,反倒头疼欲裂。李龙联系王某,想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结果得知王某已因吸毒被警方抓获。这下子李龙慌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到公安机关投案。

11月14日,姜堰区公安局依法对李龙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我真是太无知了!

别人随口一句话我竟然当真了。”

追悔莫及的李龙捶胸顿足,

表示出去之后,

再也不沾毒品。

姜堰区公安局大伦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提醒大家:

吸食毒品不仅不能止痛,反而会使人对毒品产生强烈的依赖性。吸食毒品对人体的神经系统的危害极大,轻则引起中毒反应,重则危及生命。吸食毒品还极易感染艾滋病、性病、肝炎等严重传染病。


编辑:云哥儿

责编:戚翔

审稿: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