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让羽球飞起来!健全人和残疾人同场对抗,切磋球艺……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1-04 16:45:45 查看数:0

今天下午,“让羽球飞起来”泰州市残健同行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泰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赛,健全人和残疾人同场对抗,切磋球艺。

今天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泰州市公安局羽毛球队和江苏省残疾人羽毛球队。比赛共分三场,两场双打,一场单打。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大队长全卫东,是一名资深的羽毛球爱好者,今天,他和队友搭档出战第一场双打比赛。他们的对手来头可不小,吕广垚今年7月份在土耳其夺得了第23届听障奥运会羽毛球的男双冠军,搭档左加越也具备同级别全国前六的水平。面对强劲的对手,全卫东和队友全力奋战,不过遗憾的是,最终还是以0:2落败。

在随后的单打比赛中,江苏省残疾人羽毛球队的陈彬,也以2:0战胜了对手。省残疾人羽毛球队教练蒋卫青介绍,他们这支队伍平时与外界的接触很少,通过这样的“以赛代练”,可以让选手更好地适应比赛的氛围。

据了解,这次邀请赛,是由泰州市残联、泰州市体育局和泰州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向全市的市级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发出邀请,与省残疾人羽毛球队对抗,切磋球艺,增进感情。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