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两男子“扫街”盗窃 专挑没拔钥匙的电瓶车下手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11 16:53:28 查看数:0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市民由于大意,在停电瓶车的时候可能会忘记拔钥匙,这给一些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前两天,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就抓了一个“扫街”盗窃电瓶车的少年。

上个月到本月初,公安部门接到多起盗窃电瓶车的警情,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走访,并调取案发地点监控发现,两个骑电瓶车的男子有重大嫌疑。监控显示:当晚八点左右,这两名男子骑电瓶车路过案发巷子,随后又拐了回来,等巷子里人都走光了,这时一名男子迅速骑上电瓶车将车子开走。随后,民警调取嫌疑人行走路线,锁定这两名男子身份,并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

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陈诚介绍,丁某男是一名在校学生,因为沉迷于上网,没有资金来源,就想到盗窃电动车来换钱上网。

据了解,这名男子目前在海陵区某学校上学,而另一名是其朋友,目前还在调查。据警方介绍,两人共作案八起,以每辆60到300元的价格出售,总共卖了七八百元,全部用于吃喝玩。

据丁某介绍,他们作案不分昼夜和地点,四处寻找有电瓶车停放的地方,如果发现有没有拔钥匙的电瓶车就直接骑走。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全媒体记者 马晓斌 通讯员 朱云熙

编辑 悦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