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多出280个车位!姜堰这个有着11个年头的小区终于停得下车啦!

来源:姜堰微视听 编辑:陈丹丹 2017-10-10 09:47:14 查看数:0

姜堰锦都国际花园小区建于2006年,为缓解小区停车难等问题,今年规划对小区进行改造。

目前,锦都国际花园绿改停及雨水管道改造工程正在施工当中,已完成100多个车位的改造任务。

上午九点,记者在锦都国际花园小区的一处施工场地看到,十几名工人师傅正在对地面进行水泥混凝土铺设。工人师傅梅存扣告诉记者,锦都国际花园绿改停及雨水管道改造工程是今年8月份启动的,由于前期雨水天气较多,工期有所延误,现在他们加派人手,加班加点,争取按时交付。

工人梅存扣说:“前期下雨,工程量赶不上,现在加班加点,早上六点钟到场,到晚上六点下班,中午休息一个小时,尽量完成这个任务。”

近年来,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难造成锦都国际花园小区出入通道堵塞、公共区域被挤占、不文明停车现象比比皆是。

这不仅令有车一族苦不堪言,更给小区管理带来诸多困扰,为此,住建部门对锦都国际花园小区部分绿化进行“绿改停”改造,计划建设280个停车位。

施工队长肖国庆说:“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大概一百多个车位,总投资500多万,还有南大门、北大门两条路,还有一块是污水管道,我们争取在11月份交付使用完工。”

居民田秀萍说:“弄好了方便,我们这个小区弄好了还就是好,我们车子回来方便,原来都停在小区外面,现在回来不怕没处放,以前那个绿化不行,虫子往家里爬,弄掉好,门口清爽了。”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