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出台金融业扶持政策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25 09:46:07 查看数:0

为加快建设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创新试验区,完善金融支持政策体系,促进优质金融资源集聚,推动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经市政府常务会议以及市委深改组会议审议通过,我市于9月20日正式出台《泰州市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该《政策措施》结合了我市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和工作基础,同时也充分借鉴了上海、深圳、烟台、南京、苏州等城市扶持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文件,具有覆盖面广、含金量高等特点,奖励扶持力度总体上高于国内其他城市。

该《政策措施》在体例结构上共分五个部分33条,主要内容有:构建多元化金融组织体系,促进金融业与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发展;致力发展法人金融企业,不断提升金融业发展水平;支持金融企业细分机构落户布局,鼓励精细化发展;加快金融服务区建设发展,打造金融业集聚发展新高地及其他相关事项。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