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吃遍泰州”饕餮美食,让你一次过足瘾!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5-31 09:12:43 查看数:0

泰州宾馆美食街自从开业之后,吃货们享受着本地传统小吃,品尝着天下美食的好去处。“不要东奔西走,美食街上吃个够。”泰州宾馆美食街不仅有干丝、蟹黄包、鱼汤面等特色早茶,还有锅贴、虾糍、梅花糕等地方小吃,也有各式火锅、烤鱼、烧烤、当然还有龙虾、家常小炒、泰州卤菜、面点粥品等美味佳肴!

泰州宾馆美食街,街两侧为明档、可视厨房,食材是按五星级标准严格选购、菜品按工艺规范制作、经营上实行集中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口味地道稳定。

美食街内设有500个餐座,而且内外环境优美、装修简约大方。价格也十分亲民,二三十元吃饱、四五十元吃好,充分享受“舌尖上的泰州” 。

美味特色菜

虾茨儿

虾茨儿外脆里嫩,里面的小螺丝虾口感鲜嫩,鲜香美味,让人忍不住一个接着一个。小时候放学路边摊必买的美味!咬一口咔嚓咔嚓,两个字,香!酥!虽然虾的数量不多,但却起到点睛的作用,价格也十分亲民哦,5元/3只,爱吃虾茨儿的同学们不容错过哦!

烤黑鱼

一道风味独特的香辣味烤黑鱼,除了肉质鲜嫩的黑鱼外,映入眼前的各种配菜,比如说老豆腐、芹菜、花生米、胡萝卜、百叶、金针菇、吃着高热量的烤鱼外,还搭配着各种营养蔬菜,不但富含膳食纤维,吃后还可促进胃肠蠕动。因此,吃烤鱼时多吃点蔬菜,有助于减肥哦!

夫妻肺片

这道夫妻肺片是以牛肉片、黄瓜、花生米、牛肚为食材。在选料上严格把控,制作精细,以辣油和酱油为主要调料。夫妻肺片色泽红亮,质地软嫩,口味麻辣浓香。一盘新拌的肺片端上桌,红油重彩,颜色透亮;把箸入口中,口感麻辣鲜香、软糯爽滑,脆筋柔糜。

白卤鹅

鹅肉很结实~无脂肪~鹅的肉质很鲜嫩,夹上一块鸭肉再沾上酱料,超级美味!

凤爪

凤爪也称“鸡掌”“鸡爪”“凤足”。多皮、筋,胶质大。鸡爪的营养价值颇高,含有丰富的钙质及胶原蛋白,皮下饱含芡汁,有灌汤之感。加上一块,皮骨易离,皮软滑,骨酥烂,男女老少都可食用。爱美的MM多吃不但能软化血管,同时具有美容功效。

韭菜盒子

韭菜盒子是中国北方地区山东、东北三省、河南、河北,以及西北地区陕西、山西等地非常流行的传统小吃,在有些地区也是节日食品。一般选新鲜韭菜和海米、鸡蛋为主要原料加工制作而成的食品。

韭菜盒子表皮金黄酥脆,馅心韭香脆嫩,滋味优美,值得一尝哦!

炒元宵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每逢到了元宵节家家户户妈妈都会给我们炒上一盘小圆子,寓意新的一年生活甜甜蜜蜜,团团圆圆,糖圆子外层包裹着一层白糖,咬上一口糯糯的,软软的,吃了还想吃根本停不下来!

梅干菜油饼

梅干菜油饼,泰州大街小巷吃货们常吃的下午茶之一,饼薄松软,外脆里嫩,梅干菜馅可是百搭哦,不管搭配什么类型,味道始终香喷喷,好吃的没的话说!

烤羊肉串、烤蒜头

这道烤羊肉串,在吐鲁番是最有名的民族风味小吃,也是风靡全国的一种小吃,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很受吃货们的青睐。这道烤羊肉串的配料有孜然和辣椒粉,吃起来外香里嫩。烤羊肉串还具有蛋白质的营养成分,吃货们注意了羊肉串不宜与南瓜、西瓜、鲇鱼同食哦!

玉米蔬菜粥

小编最爱的一道蔬菜粥,粥的浓稠度适中,蔬菜粥主要由大米、胡萝卜、洋葱、青菜、胡萝卜丝、玉米粒、百合片、香油、等烹煮而成,是一道非常不错的佳肴。清淡热量较低,爱减肥的朋友最佳选择,即健康又美味!

烤玉米

烤玉米,每串都是大块头,一人一个,小编认为水煮玉米没有烤出来的玉米味更香,更有嚼劲,最后撒上椒盐,甜中带着一丝微咸,就是这个味,倍爽!有没有勾起小时候调皮火推上烤玉米情节呢!

蒜泥龙虾

蒜泥龙虾,龙虾个头虽小,肉质却鲜香饱满,个个都很入味,龙虾虽美味,建议不宜多食哦~

再来看看网友们

试吃感受

泰州宾馆美食街是以泰州早茶、泰州小吃等特色美食为基础,全国各地著名的风味小吃聚汇,中式点心和西式点心融汇,早市晚市结合,数百种小吃集聚百米长街,在百盏大红灯笼映衬下,让顾客真正体验到“一条街尝遍天下小吃”的美食享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