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教育】城东中心小学入选“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来源: 编辑:陆楚媛 08-29 09:23 查看数:0 评论:0

不久前,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光荣上榜,成为市区唯一入选的学校。

近年来,城东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组建了机器人、创意编程、程序设计、电子百拼、金钥匙等科技社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形式的比赛。

今年,在江苏省“信息与未来”夏令营活动中,在程序设计、创意编程等方面取得7个一等奖、36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团体总分在全省所有学校中名列第六;在江苏省“金钥匙•校园之间智力竞技活动”中获得总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张逸扬、单庭焜同学荣获一等奖,段妤霏同学荣获二等奖;在泰州市首届机器人比赛中,学校共有38人获奖,经东校区袁怡萱获MakeX 机器人挑战赛“蓝色星球”冠军,在足球机器人挑战赛中迎春校区宋朝词、杨灏天获亚军,周煦涵获季军,学校荣获优秀团队奖;在泰州市小学生人工智能——创意编程比赛中,张锦望同学获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前10名中,该校有张锦望、郁子鉴、杨名择、朱震沅、钱雨禾五位选手,另有蔡嘉睿、师鸣泽、夏张扬、王钧哲四位选手进入全市前20名。

来源:海陵教育发布

编辑:陆楚媛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