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朱立凡调研姜堰“三比一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3-10 18:29:37 查看数:0

3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赴姜堰调研“三比一提升”项目。他强调,开发园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质量至上”导向,强化产业链、价值链招商,加速在手项目推进,提升项目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确保“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朱立凡首先到双登富朗特高性能储能用锂电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车间自动化改造、产品技术创新等情况。朱立凡勉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立足技术优势研发更多创新产品,不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来光电三期组件项目仅用110天就建成投产,在项目现场,朱立凡仔细询问企业用工、投产运行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产能,推动泰州新能源产业凸显集聚效应。要求园区进一步强化服务力度,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源泰科技柔性线路板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开票销售30亿元,朱立凡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瞄准行业前沿,在做强主业的同时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配套能力,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今年,姜堰经济开发区提出,要在全省省级开发区综合考评中争第一方阵、在全市“三比一提升”A档园区考核中争第一梯队。在哈工大泰州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朱立凡认真听取开发区项目建设、园区改革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园区争先进位的精气神表示肯定。希望园区坚持目标不变、信心不减,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聚焦主导产业,持续做优服务平台,强化产业链招商,厚植园区发展新优势;要深化开发园区改革,充分激发活力,最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着力提升园区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随后,朱立凡走进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勉励项目负责人以引领智能制造行业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不断深化载体建设,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大洋精机新能源汽车阀盘类关键零部件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入库税收4300万元。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朱立凡希望企业负责人抢占产业制高点,围绕产业链发展持续强链、补链,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

融亿纺织类外贸企业孵化基地主要为中小微外贸企业及境内外跨境电商企业、电商平台提供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和跨境电商服务。朱立凡希望项目负责人找准发展优势,加强人才引进、个性化服务等工作,努力打造外贸纺织供应链产业集群。

走访中,朱立凡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姜堰区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助力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姜堰台:朱熹 颜禹铭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