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44家老字号齐聚泰州 引爆凤城国潮夜宴

来源: 编辑:王健 2022-07-12 09:25:18 查看数:0

从7月8日到10日,连续三天晚上,省内44家老字号及地方特色品牌企业齐聚凤城泰州,展示老字号品牌的文化魅力和具有历史积淀的匠心匠技,共同打造老字号国潮国货品牌夜宴。


夜经济是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促消费、稳就业的重要载体,对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消费潜力有着重要作用。众多老字号的到来,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激发了大家的购买欲望。

“这次我们带来了很多新品,大家的购买积极性非常高,这也坚定了我们创新发展的生产理念。”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经理曹正军开心地说。


延续百年的老字号,靠的就是传承和创新。在中华老字号“谢馥春”摊位前,工作人员正在展示筛粉、压粉传统工艺,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把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和民生日常结合起来,通过展示特色产品,宣传品牌形象,拓展品牌价值,助推老字号适应新消费趋势、创新营销模式、弘扬优秀文化、发力开拓市场。老字号“三进三促”泰州站活动,让泰州市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幸福,增加了城市的烟火气、人情味和文化内涵。

“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老字号企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用老味道、老情怀留住老街坊。同时,强化创新意识,强化产品和理念,吸引更多的新消费群体,努力成为拉动夜经济、活跃夜生活、服务老百姓的主体,真正让老字号在夜经济中绽放。”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丁建中表示。


作者:梁军 朱浩民 宋兆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