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两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在基层 张强: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来源: 编辑:曹佳蓉 2024-03-15 19:23:40 查看数:0

3月13日,返回工作岗位的全国人大代表张强,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张强结合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分享了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履职体会。

全国人大代表、国网泰兴市供电公司六级职员张强说:“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心贴心的关怀、面对面的指导,让在场的代表们倍感温暖、倍添信心、倍增动力。”

张强说:“这是我第二次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心非常振奋。总书记说,大国工匠是中华民族大厦的基石、栋梁。我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牢扎根电力一线,更加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满格电’的热情,输出‘不间断’的能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两会期间,张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分布式光伏规范发展、推动“电池”立法等热点议题精心准备了13件议案建议,受到了主流媒体的关注。

张强说:“我将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宣传贯彻到部门、到班组、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立足岗位实际,全面推进落实,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做示范走在前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王国青(泰兴台)

编辑:曹佳蓉

责编:宋涔玮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