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交通|泰州又一条高速公路!预计春节前通车!

来源: 编辑:陈欢 2024-02-01 09:51:04 查看数:0

近日

阜宁至溧阳高速公路

建湖至兴化段工程

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悉

该高速公路预计

春节前通车

阜宁至溧阳高速公路建湖至兴化段工程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三”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自盐洛高速公路九龙口枢纽,接已建阜宁至溧阳高速公路阜宁至建湖段,止于兴化南互通,接已建阜宁至溧阳高速公路兴化至泰州段,全长71.72公里。

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共设置互通式立交7处、服务区2处。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2024年1月建成。

建湖至兴化段是阜宁至溧阳高速公路的收官路段,该项目的建成打通了苏中南北联系的高速新通道,对促进苏中与苏南、苏北协同发展、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改善里下河地区群众出行条件,推动苏北腹地经济发展,更好地带动沿线旅游和水产品、渔业、蟹藕等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兴化交通

编辑:陈欢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