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泰州市举办2023台协尾牙联谊晚会

来源: 编辑:赵采薇 2024-01-28 19:04:05 查看数:0

尾牙,福建和台湾地区的民间传统节日,商家一年活动的“尾声”,也是普通百姓春节活动的“先声”。1月27日晚上,泰州市举办2023台协尾牙联谊晚会。

省委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为两岸同胞发展合作开辟了广阔空间、提供了巨大机遇,希望广大台胞台商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事业更大发展,共同维护两岸和平稳定,共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小兵简要介绍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泰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感谢广大台商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所有台商朋友致以新年的祝贺,希望台商朋友继续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泰台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大存,市政协秘书长刘秋平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泰州台协全体理监事举行新春团拜。与会嘉宾向2023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单位、最优个人赠感谢牌匾,并向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有关单位赠感谢牌匾。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市生态环境局三家单位荣获2023年度服务台商最优单位。


通讯员:金涛

记者:马晓斌 金小鹏

编辑:赵采薇

责编:赵倩倩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