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市委六届七次全会侧记 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24、奋战2024

来源: 编辑:钱宇璇 2023-12-27 19:07:19 查看数:0

即将过去的2023年,是江苏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非凡荣光的一年。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并两次亲临江苏考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使我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倍增干劲。明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泰州将以何种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呢?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就此进行系统部署。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做好各方面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一组组成绩厚重提气、一个个感悟激荡人心、一项项部署鼓舞斗志。

泰兴市元竹镇兴杨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叶秀美说:“报告通篇体现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主旋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倍增干劲。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强镇兴村富民的工作。”

泰州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说:“我们服务泰州的初心使命不会改变,聚焦泰州的基础教育和泰州的健康医药产业,提高我们的人才培养质量。”

船到中流浪更急,明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会强调要更高质量推进产业“锻链升级”、突出抓好营商环境基本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为江苏挑起大梁多作贡献。大家表示,要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锚定目标、争先进位,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24、奋战2024,咬紧牙关牢牢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姜堰区罗塘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小斌说:“我们将按照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聚焦聚力,优化园区产业体系,重点发展医疗器械和汽车零部件产业,聚力在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培大育强、园区提档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等四个方面攻坚突破,全面提升产业能级,进一步拉长延伸产业链,壮大园区产业集群。”

泰州市民政局局长李新美说:“大力实施‘六大行动’,即基本服务提升、机构转型发展、事业产业协同、智慧赋能增效、人才培优增量、安全底线守护。做优‘原居享老’、做实‘社区安老’、做强‘机构颐老’,着力构建供给高质量、普惠高水平、享老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体系。同时,坚持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兜底、关爱’两手抓两到位,全面提升保障和关爱服务水平。”


记者:梁军 王彬彬 宋兆政 徐晨瞳

编辑:钱宇璇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