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官宣|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中下旬召开

来源: 编辑:陈欢 2023-11-07 19:32:00 查看数:0

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余松指出,要提高站位,不断凝聚做好筹备工作思想共识,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好、召开好人代会也是人大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将于2024年1月中下旬召开的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今年、展望明年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握时代背景、认清特殊意义、担起重大使命,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本次人代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余松强调,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法定程序,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把准节点、压茬推进;把准要求,统筹谋划;把准民意、彰显民主,高标定位,扎实推进筹备工作各项任务。要树立系统思维,坚持两手抓,细化责任分工、注重协同配合、严明会风会纪,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通报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明确了筹备工作的组织机构和具体分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冠、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

记者:金小鹏

编辑:陈欢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