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20家企业参加广交会 成交金额近1000万美元

来源: 编辑:陈欢 2023-11-07 19:31:28 查看数:0

近日,记者从姜堰区商务局了解到,10月31日到11月4日,姜堰区共有7家企业,共计11个展位参加本届广交会第三期。这一期包含体育休闲、服装饰物、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此前,姜堰区商务局对参展企业进行了培训,指导他们如何更好展示自己、展示产品,利用好广交会平台与国内外客户直面交流。

第一天,7家企业中就有6家实现意向成交。泰州捷锋帽业有限公司此次展示“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之一的“Lackpad”系列帽子,因式样多、品类全,颇受客户青睐,当场签单50万美元。“我们已经参加广交会有40年了,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伴随着广交会的发展,我们企业也在不断进步。”该企业负责人表示。

本届广交会,姜堰区共有20家企业参展,分三期共有28个展位,成交近1000万美元。从相关统计数据来看,客商分布结构有所变化,东南亚、非洲、中东、俄罗斯等地区客商明显增多,成交比例明显提升。和上届相比,采购需求增加很多,中小订单居多且成交比例增高,85%的参展企业现场签单。展示商品更加细分,实用性、专业性商品增加,对纯艺术性、观赏性的商品采购量明显减少。

记者:聂庆桢

通讯员:童亮

编辑:陈欢

责编:岑丹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