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时政|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编辑:陈欢 2023-10-01 19:07:04 查看数:0

10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主持召开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视频调度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平安过节筑牢坚实的安全保障。市长万闻华在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中秋国庆假期泰州市安全防范工作。

马欣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做到责任零缺位、隐患零容忍、防控零疏漏,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形势平稳,切实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行动上要坚决,持续推动安全管控措施落细落实,强化风险排查、安全监管和安全宣传,以最严格的要求、最过硬的举措全力防控风险,遏制事故。准备要充分,时刻保持紧张有序的应急状态,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得到科学处置。

万闻华在汇报发言时表示,中秋国庆期间,泰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层层压紧安全生产责任,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记者:梁军 茅健卫 金小鹏

编辑:陈欢

责编:悦鸣

审核:戚翔 闻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