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海陵|一道新能源:外地员工留守 激励措施暖心

来源: 编辑:汤晨洁 2023-01-25 19:19:32 查看数:0

今年春节,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工艺工程师刘向东没有回安徽老家,而是继续坚守岗位。生产车间里,热扩散工序是核心环节,刘向东仔细进行巡查,确保电池片转换率正常。今年一季度,一道新能源在手订单增加不少,这对刘向东的工作要求更高。

刘向东说:“包括平常的产线的巡检巡视点检,还有一些异常的及时发现,所以需要我们平常在工作中更加注重责任心。”

中午11点,刘向东的工作电脑上出现了大量数据,这些数据对应的是热扩散工序上21台机器、105根炉管的工作状态,一旦数据显示红色,他就要进行操作,确保工序稳定。

从上午八点到晚上八点,刘向东在热扩散工序现场来回巡查、调试,像卫士一样守护着生产线。

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外地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一道新能源不仅提高餐标,而且推出了“私人订制”业务,“家乡菜”成了企业最温暖的守护。

像刘向东这样留守的外地员工,在一道新能源还有很多。为了让他们安心在泰过年,企业推出一揽子措施,让这些外地员工的心里暖意洋洋。

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安环经理王堃说:“公司每天会有一个红包,还有一些补贴,年后会给他们7天的假期,对于他们的来回的交通费用,公司也是会有相应的补贴。”

记者:王彬彬 孙渝

编辑:汤晨洁

责编:赵倩倩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