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年,市区将增加2349个泊位!最新消息是,市区首个智能化立体车库主体结构已封顶……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陈丹丹 2018-01-26 17:20:09 查看数:0

在市区

车主最担心什么?

恐怕大多数人会选择

没!有!车!位!

如今汽车越来越多

停车难

已成为一大难题



但泰州一直在努力

缓解老百姓停车难!

不但酝酿开放机关单位停车场

今年还将建设14家停车场

增加泊位2349个


 (点击可放大)


近期,最令人惊喜的是

市区首个

智能化机械式立体车库

即将完工!





日前,位于关帝庙西侧的立体地下停车库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计划今年3月完工,5月投入使用。这是市区首个智能化机械式立体车库,


该停车库地处金鹰城市商圈,位于东进路南侧、鼓楼路东侧,占地面积1000多平米,总投资2000多万元。


改建前,这边是地面停车场,只能容纳约40辆车辆停放。这次改建后,将提供180个车位



不到90秒,完成存车取车


关帝庙立体地下停车库地面一层、地下五层,设有三个出入口。车主只要将车停在地面指定区域,刷卡或通过手机APP扫描后,所有停车、取车由智能化设备自动完成,十分便捷。


更重要是:存、取车平均用时在90秒以内,比传统地下车库人工停车、取车耗时要少得多搬运时会伤及爱车吗?


每个出入口安装一台中心升降机,车主将车辆停到指定位置后,停车场通过旋转辅助升降机将车辆搬到地下一层,然后由中心升降机将车辆送到指定楼层,再由搬运机器人将车辆搬到电脑设定的停车位

停车系统可同时进行三辆汽车的存取,搬运机器人有自动对中装置,车辆停放实现正进正出,搬运时托举轮胎,不会伤及车辆底盘及车身。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