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游​海纪馆、体检、看文艺演出……这个重阳节,泰州温情活动多

来源:原创 编辑:阚月萍 2017-10-28 18:05:55 查看数:0

今天是农历九月初九,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同时,今天也是老人节,为了在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连日来,我市举办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

百位老人出游  重温峥嵘岁月

今天上午,泰州市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带领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的一百多位老人,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游玩。

杨永茂今年86岁,是一名退伍老兵,今天的参观,又让他回想起了难忘的军旅生涯。

志愿者送服务  老人乐呵呵

今天上午,泰州交通广播的主持人,带着志愿者,来到了泰州夕阳红老年公寓,给这里的老年人带来了修脚、理发、视力检查和打扫卫生等服务。得知有眼科医院的医生上门进行检查,这几天眼睛不太舒服的陈玉翔老人,赶紧来到了现场。

经过仔细检查,医生诊断,老人患上了轻微白内障,并给老人提供了具体的诊疗方案。

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送祝福

今天下午,泰州夕阳红老年公寓迎来了另一批客人——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党团服务队的队员们。大学生们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还现场为老人表演起了文艺节目,陪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姚炳之今年99岁了,是泰州夕阳红老年公寓年纪最大的。他说,平时生活就不错,节日里收到孩子们送来的祝福,更加高兴了。

老少同乐  共庆重阳

下午两点半,海陵区城北街道森南社区的老人们,齐聚某幼儿园的操场上,一起欣赏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演出。

全媒体记者:许宏 吕昊 邹霖 焦堃玥(实习)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单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