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举办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专题培训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9-04-15 09:49:55 查看数:0

背景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意见》明确提出:深化发行、交易、信息披露等改革,支持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

为迅速贯彻落实《意见》要求,深入实施泰州市百企上市(挂牌)行动计划,支持中小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发展壮大,4月1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全国股转系统专家来泰开展“新三板”挂牌培训。

“新三板”培训现场

各市(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泰州医药高新区发改委)、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市级专业园区及100多家来自工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建筑、金融等领域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旨在:

——传递改革声音:

围绕“新三板、新阶段、新发展”主题,专家重点回应了企业关注的新三板流动性不足等热点问题,阐述了全面深化新三板改革的总体思路和统筹考虑的方面,廓清部分企业模糊认识,引导更多企业根据所处发展阶段,选择新三板挂牌融资。

——把准审查要点:

专家系统解读了新三板审查及挂牌流程,以及审查重点关注的四个方面问题,现场解答了拟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审查疑惑。

——激发挂牌动力:

作为新三板挂牌公司,知名生物科技企业君实生物董秘分享了“新三板+H股”的成功经验,对暂时不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挂牌新三板是一种激励和借鉴。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