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市硕世生物成为苏中第一家申报科创板获受理企业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9-04-29 12:38:10 查看数:0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显示,4月22 日,科创板第19批受理名单公布。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硕世生物)成为苏中第一家获得科创板受理企业,并有望成为苏中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

至此,科创板开启之后共有92家公司获得科创板“入场券”。其中,江苏企业17家,分别是苏州11家、南京2家、无锡1家、镇江1家、连云港1家、泰州1家。

据了解,硕世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瞪羚企业,并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开发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100强,2018年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此次硕世生物保荐机构为招商证券。据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硕世生物注册资本4396万元,是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专注于体外诊断试剂、配套检测仪器等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拓展到体外检测服务领域,实现“仪器+试剂+服务”一体化经营模式。

硕世生物符合《科创板上市规则》申请上市标准,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硕世生物泰州总部产业园项目。此次受理后,硕世生物还需通过问询、上市委会议、注册、发行等4个环节,才能最终登陆科创板,成为上市公司。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