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南京银行在产融中心举办投资者交流会议

来源: 编辑:莫若亚 2018-09-25 09:46:08 查看数:0

9月20日,南京银行泰州分行在市产融中心五楼会议厅举办了南京银行投资银行业务2018年度第一期投资者交流会议,市金融办负责人、南京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来自江苏省辖内的多家投资人、融资平台负责人总计80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者一起观看了《泰州太美 顺风顺水》的城市宣传片,在水城水乡的历史长廊中感受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丰厚的祥瑞泰州。

“ 南京银行泰州分行洪伟行长首先致辞,洪行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总行投资银行部的支持指导下,泰州分行投行业务债券品种更加丰富多样具有针对性,基本实现了对泰州地区承销发行的全覆盖。同时,泰州金改也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最好的金融环境,给投资人带来了更多投资兴业的机会,分行将与各位投资人携手,共同为泰州经济的升级发展添砖加瓦,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随后,泰州华信药业、靖江港口集团、华诚医药等多家企业分别为参会投资人进行了现场债券推荐;南京银行无锡分行等四家分支机构也就本行债券发行进行了推荐。

会议开始之前,产融中心工作人员引领众投资人参观考察了金改展示大厅,并作现场讲解。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康希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