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要闻丨高港区出台《高港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指导意见》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18-07-24 09:58:19 查看数:0

经高港区政府常务会议、区委常委会专题讨论,7月12日,高港区出台《高港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工作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以泰州金改总体内容为指引,以建设“实力高港、精致高港、魅力高港、幸福高港”为目标,立足服务实体经济的改革导向和防范金融风险改革底线,围绕金融支持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城乡建设、金融机构建设、推动国有平台转型、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金改智力支撑建设、金融环境建设、金改组织协调工作等10个领域,细化形成60项具体改革任务。

为保障《指导意见》落地生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港区拟参照市级模式,成立全区金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上下联动、定期会商、统筹推进的工作机制,整合资源、集中力量破解改革中遇到的各类难题,致力构建多元化、多层次中小金融机构集聚、区域资本市场活跃的金融组织体系和市场结构。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毛颖(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