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金改要闻丨交行泰州分行在市产融中心举办 “苏农担”产品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编辑:我的泰州小编 2018-07-24 09:47:36 查看数:0

7月12日下午,交通银行泰州分行联合市农委、市金融办成功举办了“交通银行‘苏农担’产品银企对接活动”,泰州地区40户各类涉农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农委对我市农业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要加强政银企三方合作,共同推动涉农企业健康发展。

市金融办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市农委等部门、交行泰州分行的紧密配合,持续做好银企对接服务的桥梁,帮助更多的涉农企业融到资、融好资。

交行泰州分行表示,要秉持“创造共同价值”的理念,响应“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支持“三农”发展、强化农业企业金融服务中,主动践行“支农支小”社会责任,不断加大涉农企业贷款投放,积极实现银担合作在“三农”领域的拓展,解决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境。

活动上,交行泰州分行与市农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高港支行、靖江支行与企业代表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交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部、省农担业务部两位金融专家分别对“苏农担”产品及担保事项作了现场讲解和推介。

“苏农担”是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为提升服务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的能力,促进三农金融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与江苏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单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额度高、易申请、成本低的小微金融创新产品。服务对象包括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以及国有农(团)场中符合条件的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

活动期间,省交行、省农担、市农委、农牧旺公司相关领导就惠农线上金融产品开发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会谈。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毛颖(实习)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