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农商行增资扩股后召开首次股东大会

来源:泰州金改 编辑:高雅 2018-03-11 17:43:00 查看数:0

3月6日上午,泰州农商行第九次股东大会召开,这次大会是泰州农商行增资扩股后召开的首次股东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兵出席了会议。

张市长要求:泰州农商行要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以上市公司的标准,加快构建股权架构清晰、股东稳定集中、战略目标明确、权责利明晰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要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广大股东要立足新起点,作出新贡献,加强与农商行的业务合作,实现农商行市场价值与股东价值双赢。市政府将为泰州农商行新一轮发展提供资源支持及金改重点项目优先准入支持。

会议重点审议了《泰州农商行2018-2019年战略转型调整方案》等议题。泰州农商行聘请安永战略咨询公司,制定了战略转型方案,明确业务发展战略定位、管理模块以及核心职能,明晰业务部门发展策略,将公司业务、零售定位核心业务,将金融市场业务定位补充业务,明确县域金融发展策略。

经过此轮增资扩股,泰州农商行法人股占比由原先的62%提升至87%,其中市区两级国有公司占比达20.6%,市金控集团成为第一大股东。市区两级政府将集中优势资源,推动泰州农商行加快转型发展,实现三年翻一番目标。

编辑:高雅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