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人游江苏 | 常州千人游泰州,尽享水城慢生活

来源:泰州旅游 编辑:莫若亚 2017-05-20 09:35:46 查看数:0

19号,由江苏省旅游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主办,常州市旅游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常州分公司、环球恐龙城承办的,以“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江苏会场活动暨中国恐龙邮票全国首发仪式活动在常州举办。

活动开始之前还举办了“江苏人游江苏”常州团队发车仪式,16台大巴满载700余人去往泰州、常州金坛,掀起江苏人游江苏新热潮。

作为本次活动亮点之一,江苏人游江苏首选泰州,这次常州将有千人游览泰州老街、溱湖湿地,为全域旅游加油助威。

省、市政府、泰州、常州旅游局等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现场为游客赠送纪念品及欢送游客,跟随小编,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常州中天体育馆停车场集合,准备启程喽

导游、车辆一切就绪,一切妥妥滴

先来个大合影,瞧这架势,个个喜笑颜开

旅游局领导分发纪念品,没拿到的不要挤,每人都有

全部安全上车,出发! 泰州,我们来啦

泰州老街走一走,消除疲劳解忧愁

畅游溱湖国家湿地公园,给心灵放个假

炎炎夏日,想要远离喧嚣,寻觅清凉之处?

来泰州感受清凉舒适的盛夏时光吧!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