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觉泰州】泰州蔡庄积极打造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来源:汤德宏 周琳 编辑:赵倩倩 2018-04-29 23:12:06 查看数:0

这是4月29日拍摄的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蔡庄村特色田园乡村(无人机拍摄)。

蔡庄村特色田园项目积极探索科学发展道路,打造休闲观光旅游产业。村庄北侧入口处套种薄壳山核桃和油用牡丹80亩地,重点发展以核桃味特色的油料种植产业;村庄东入口为蜜梨基地,蜜梨园在原有150亩规模基础上,扩增250亩,预计年总产量将达40万斤;村庄南部栽种100亩银杏,与南农大合作拓展银杏茶产业,研制特色茶饮产业。另招引博易绿化有限公司签订378亩花卉苗木基地,建立多元化造林绿化投入机制,目前已进场栽种多品种树木,银杏、海棠、女贞、红叶石楠等,将秀美乡村绿化与林业、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打造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旅游与振兴,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汤德宏 周琳 摄)

4月29日,农民在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蔡庄村田间地头劳作。

编辑:葳蕤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