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觉泰州】灯火璀璨“上灯日”

来源:汤德宏 罗佳伟 编辑:赵倩倩 2018-03-01 09:22:29 查看数:0

2月28日晚拍摄的灯火璀璨的泰州望海楼景区。

当日是农历正月十三,是元宵节前传统的“上灯日”。泰州望海楼景区灯火璀璨,各式各样的狗年花灯、彩灯点亮夜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景赏灯(汤德宏 罗佳伟摄)。

2月28日游客在泰州望海楼景区欣赏一春字造型彩灯。

2月28日游客在泰州望海楼景区欣赏高达4米旺财旺福狗造型彩灯。

2月28日游客在泰州望海楼景区和高达4米旺财旺福狗造型彩灯合影拍照。

2月28日,在泰州市望海楼景区国网泰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景区配电设备安全检查。

元宵灯会期间,国网泰州供电公司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输、变、配电人员值班,每天派出30余人,按照“一设备一小组”的原则,监视现场设备运行情况,移动发电车、抢修车及抢修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在突发电网故障时,快速抢修第一时间恢复供电,为市民佳节期间逛灯、赏灯营造良好的供电环境。

摄影:汤德宏 罗佳伟

编辑:葳蕤

初审:赵倩倩

终审: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