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精卫医疗向市区中小学生捐赠62000瓶普立德免洗手消毒凝胶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6-12 14:44:47 查看数:0

为回馈社会各界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助力泰州主城区各中小校做好复学后的防疫工作,泰州市精卫医疗器械公司向主城区中小学生捐赠价值80万元人民币的62000瓶普立德免洗手消毒凝胶产品,培养学生日常手部消毒灭菌的习惯,降低病毒传播机率,保障广大学子安心学习。

泰州市精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医用消毒凝胶、医用康复医疗器械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等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精卫、乐创、普力德等知名品牌,公司建有10级净化生产车间,获得欧盟CE出口认证。

据泰州市精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李艺介绍,下一步,精卫医疗器械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推出公共场所免接触感应式免洗手消毒凝胶产品组合,助力各类公共场所有序复工复产,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卫生消毒类产品的消费需求,为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