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华新航空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申岑 2018-10-30 10:51:34 查看数:0


现任华新航空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12月4日之前一直担任华新公司法人代表,兴化市戴南镇丁泊慈善会会长。近年,先后获省、两级市、镇授予的众多荣誉。

2009年周仁茂先生着手筹建慈善协会,在他的带领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2010年2月份兴化市戴南镇丁泊慈善会,他第一个带头捐款,并发动子女一起捐赠,全家捐款近20万元。当年参会人数近150名,得到捐献款156万。在所有会员的全票支持下,他成为第一届协会会长,一直连任至今。目前协会固定资金已经扩大到300多万。协会会员人数也逐年增加。

虽自己十多年前他曾患食道癌,但仍坚持助困,人家有困难他只要知道了,就主动“借”钱给人家,最后都婉转地告人家:这钱不需要还。

以周仁茂为首的华新公司的股东及其家人们,近年来为社会捐款已经远远超过100万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