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申岑 2019-12-25 21:02:41 查看数:0

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坐落在泰州高新区医药城,总投资3亿美金,是迄今阿斯利康在华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向中国及世界供应高质量固体口服制剂,总产能60亿片,主要产品为倍他乐克、波依定、帮备及可定。泰州供应基地秉承阿斯利康“患者至上”的价值观,为患者提供改善生命的高品质药品,并不懈努力于建设理想的工作场所。

阿斯利康泰州供应基地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将依法纳税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信用证明,严格遵法守归,积极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随着基地的不断发展,纳税贡献逐渐增长,2015-2018年累计纳税总额约人民币1.7亿,2019年纳税总额约1.09亿。

阿斯利康泰州供应基地会坚持科学创新发展,努力实现经济业绩和税收不断增长,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